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发莱雅 欧姿婷

 浏览量:[79718]

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广州市华婷特价持久留香沐浴露系列,价格合理有竞争力。

广州市华婷特价持久留香沐浴露系列,价格合理有竞争力。

来源: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3/28 17:53:07 By 小王 阅读(5661)

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,公司坐落在交通便利,经济发达,环境优雅的羊城广州。公司实力雄厚,设备先进,技术配方成熟,产品品质优良,包装精美有创意,价格合理有竞争力。

是一间集化妆品、精细化学品及原料的研制、配方开发、生产销售、产品策划、包材组件配套服务、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生产企业,公司致力于经济一体化,为国内外客户研究开发并生产加工诸多高品质产品。


   公司业务部有多位经验丰富内、外贸人员随时为客户解决有关商务往来的订单业务。属下的化妆品、精细化学品设备仪器、检测手段、人员素质都按高品质化妆品的要求设置配备,多位国内外合作研发中心的医学专家、美容专家、化学工程师是我们的技术力量组合,保证了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,加工产品范畴较广,特色产品较多,产品成熟稳定,高起点的产品为客户品牌成功切入市场、巩固市场、开拓市场提供了有力质量。

   我们待客真诚,和客户互相支持共同前进,公司旗下品牌“欧姿婷,发莱雅”系列高端洗护产品进入全国各大卖场和连锁专卖店系统,如:湖南步步高超市,浙江杭州世纪联华系统,大润发,新一佳,好又多,屈臣氏等。高品质,高性的产品在全国竞争激烈的市场上,攻城掠地,屡创佳绩。

   品质和服务是品牌发展的源泉和动力,我们的行动和信誉以及我们的发展战略和售后服务,均得到了市场的认可,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行业上的良好口碑。

公司主营:洗发露,沐浴露,护发素,弹力素,焗油膏,发膜,倒膜膏,洗衣液等精品洗护品类和个人护理产品,主要有:橄榄精油洗护系列,特价植物提取精华洗发系列,特价持久留香沐浴露系列,还原酸精油调理洗护系列,欧姿婷氨基酸无硅油洗护系列,适合KA商场,B类C类超市,日化精品店,专卖店等销售渠道。

公司名称: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

工厂地址:白云区均禾罗岗村十四社01号  

招商部:13250751028   商务QQ: 298506242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关键词:发莱雅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华婷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